KYQBGM

骗人大王

【旼奂】特基拉日出


* 5月你好

 

* 立个flag:本月摆脱“月更写手”头衔

 

* 感谢所有敦促我写文的老师,她们真的是可爱的魔鬼

 

* 破镜重圆梗

 

* 真的 OOC,请勿上升

 

 

 

 

 

0.

 

这个世界,唯有红日,能照亮荒芜平原。

 

 

 

 

 

1.

 

小城市的夜晚总显得过分宁静。残月,碎星星,就像夜空里的小灯,朦胧照亮每一张脸庞。

 

“一杯曼哈顿,谢谢。”

 

沉稳的男声强迫金在奂收回视线。

 

“对不起,一杯什么?”

 

一时没听清,金在奂不好意思地笑。

 

“一杯曼哈顿。”

 

带笑的语气重复一遍酒名,看来是位好脾气的客人。

 

金在奂偷瞄一眼。白皮肤,尖下巴,眼尾一颗痣。

 

都说这样的人情路最是坎坷。想法一掠而过,调酒师低下头。

 

“你多大了?在这里打工?”

 

客人倒是一点不怕生,含着笑打开话题。

 

金在奂晃着shaker,自然地接上:“先生,我已经过了打工的年纪。”

 

客人嗤嗤笑,“不像,看着年纪小,像学生。”

 

挺会聊天啊。金在奂勾上嘴角。

 

“我96的。”

 

此话一出,换来一脸惊讶。

 

“我也96的!”

 

同龄人之间总有种特殊的亲切感,话匣子彻底打开。

 

“你在这里工作多久了?”

 

“一年半。你呢?刚来这里?”

 

“对。写稿的,被杂志社派来写专题,待半年。”

 

“听着不错。”

 

“是不错。我叫姜丹尼尔,你呢?”

 

“金在奂。”

 

“你好在奂,以后请多指教。”

 

金在奂笑着握过丹尼尔的手,心想,这位俊朗少年大概会成为他在小城的第二个朋友。

 

“你找到房子了吗?一个人住?”

 

“我和前辈一起住,我们俩一起负责这个专题。”

 

“那挺好的,不至于太孤独。”

 

“是啊,而且前辈跟我很合,”丹尼尔转了转椅子望向出口,眼神突然发亮,“哈,他来了。旼炫哥,这里!”

 

倒酒的手突然一滞,金在奂抬头。

 

扑面而来的熟悉气息,JO MALONE晚香玉。

 

朦胧之间,来人已经在眼前站定。修长身形,姣好面容,狐狸眼。

 

命运很爱捉弄人。

 

“哥,这是我刚认识的朋友——金在奂。”

 

丹尼尔热情地做着介绍,丝毫没发现前辈脊背僵直。

 

金在奂愣愣看着那人,连呼吸都要忘记。

 

沉默良久,来人先开了口。“你好,黄旼炫。”

 

像是被人扒开领口灌入一整桶冰水,金在奂一个激灵。

 

“哎!酒!”

 

丹尼尔的声音还没来得及收住,酒杯就在地上碎裂成花。

 

“对、对不起。”

 

金在奂也不知道自己在和谁道歉,慌慌张张蹲下身去收拾残局。

 

“在奂,你没事吧?”

 

吧台另一边的丹尼尔伸过头,这位新结识的调酒师朋友似乎有点冒失。

 

“我没事。”

 

金在奂抬头,勉强扯开嘴角。

 

与前男友重逢的场景很多,这大概是最糟糕的一种吧。

 

一年半的时光,调酒师第一次后悔来到这个小镇。

 

 

 

 

 

2.

 

“你是存心的吗?”

 

黄旼炫看着窝在自己怀里不肯起身的小男友,笑得无奈。

 

“你管你写啊。”

 

金在奂一边说,一边收紧挂在他脖子上的手。

 

“你这样勾着,我哪有心思写呢?”

 

吻上他的发旋,黄旼炫笑着控诉。

 

“那就不要写了,陪陪我吧。”

 

怀里的人软绵绵的,甜得黄旼炫心颤。感觉到他游荡在自己锁骨附近的唇,赶稿的作家赶紧拉开距离。

 

“乖,别闹。等我交完稿再陪你。”

 

一只手就抑制住不安分的人。

 

“你每次都这么说。”

 

声音发闷,听上去有点不高兴。

 

黄旼炫只能停下手里的活。文章,专题,工作,不管哪一样,都重要不过眼前这个人。

 

“不高兴啦?行,陪你。说吧,你想干什么?”

 

大手松了松,轻轻捏金在奂的指尖。

 

金在奂微微一笑,拉过他的手,吭哧就是一口。

 

“想咬你。”

 

黄旼炫知道他在撒娇,顺着他的话往下。

 

“你咬。想咬哪咬哪。”

 

金在奂弯着眼睛,笑得像朵芙蓉花,手扯住那人的衬衫领口,用力一拉,唇与唇紧密贴合。

 

身体是最诚实的,缠绵的吻很快带来了生理反应。黄旼炫顾不了这么多,托起金在奂就往卧室走。

 

把人抛上床,欺身向前的时候却被阻止。

 

“不写稿了吗?”

 

金在奂两手撑在他胸口,欲拒还迎的表情让人更想蹂躏。

 

“你想我写稿吗?”

 

黄旼炫也不急,眼睛含着笑问他。

 

金在奂抬起腿,蹭过黄旼炫的腰。

 

“不想。比起写稿,我更想你搞我。”

 

既然得到了允许,黄旼炫自然不会手软。

 

杜甫有诗云“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对金在奂来说,黄旼炫就是那偷偷潜入的春雨,只是这“无声”二字还需好好斟酌。

 

折腾了一个多小时,金在奂的嗓子都哑了,安心被人抱着,轻轻揉着腰肢。

 

“我怎么老是自讨苦吃呢!”

 

黄旼炫闻言一笑。

 

“你刚才可不是这么说的。”

 

不服输地啃上脖子,金在奂就像只发疯的小奶狗。

 

不过他很快被制服。

 

“你要是再乱动,我可不保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情色威胁最有用,怀里的人一下子安静。

 

黄旼炫伸过手,和他十指相扣。同一款式的情侣戒指发出清脆的触碰声。

 

“金在奂,我们就这样过一辈子吧。”

 

声音恰似春日里的阳光,听得人心间一暖。金在奂舒服地闭上眼睛。

 

“黄旼炫,一辈子很长的。”

 

“可我觉得还不够长。”

 

彼此对视一眼,笑容再次漫上脸颊。

 

“黄旼炫,我最近新学会一种酒,好想调给你喝。”

 

“什么酒?”

 

“那酒叫作……”

 

 

 

 

 

3.

 

“叫作什么?”邕圣祐换上工作衬衫,推了把发愣的金在奂。

 

故事讲一半的人瞬间回神。

 

“嗯?什么?”

 

“酒啊,你要调给他喝的酒叫什么?”

 

金在奂沉默了一会,缓缓开口。

 

“特基拉日出。”

 

特基拉日出。一种龙舌兰鸡尾酒,少量墨西哥龙舌兰加以大量鲜橙汁、红糖水调制而成,色调由黄至红。

 

金在奂讨厌单调。他喜欢的酒,一定要有故事。

 

显然,特基拉就是这样的酒——广袤的墨西哥平原,即使生长着星星点点的仙人掌,也掩盖不住它的荒凉,仿佛寂寞就应该被习惯。直至红日带晕跨过水平线,柔光照耀整片平原,一切束缚都被瞬间打破。

 

照亮荒芜平原的红日。这是金在奂听过最美的含义。

 

他懂,他知道黄旼炫也会懂。

 

可惜,他没来得及让那人懂。

 

“这酒从来没见你调过啊。”邕圣祐单手打着领带。

 

“也没有客人点过这种酒。”轻描淡写的解释,金在奂整了整衬衫领口。

 

“所以我请假一天,就错过了你和前任相逢的好戏?”

 

邕圣祐调笑着,事不关己的悠闲。

 

“哪来的好戏?你想太多。”

 

金在奂给了他一记眼刀,关上衣柜门。

 

表面上云淡风轻,内心却在咆哮:上天保佑,今晚他可千万别来了。

 

墨菲定理证明,一件事,你越不希望它发生,它就越容易发生。

 

看到吧台前的黄旼炫,金在奂深深叹了口气。

 

“在奂,这里!”

 

本来盘算着和邕圣祐换个位置,谁知刚想开溜,丹尼尔就叫住了他。

 

偷偷骂了句脏,金在奂不情不愿地转过身。

 

黄旼炫一点都没变,看个电线杆子都多情。

 

受不住他的目光,调酒师赶紧钻进吧台。“晚、晚上好。”

 

“就等你呢,给我一杯Martini。哥,你喝什么?”

 

黄旼炫还没收回目光。

 

“哥?旼炫哥!”

 

直到丹尼尔的手搭上肩,被喊的人才骤然回神。

 

“嗯?什么?”

 

“你怎么了哥?发什么呆?我问你喝什么。”

 

“我……随便。”

 

“那就和我一样吧。两杯Martini。”

 

金在奂不敢抬眼,默默点头。熟练地往壶里倒入金酒和干威末酒,转着手腕轻轻晃。

 

“那个……”

 

面前的人貌似有话要说。

 

金在奂终于抬起头,然而……

 

“这位先生,介意我请你喝杯酒吗?”

 

红裙细高跟的女人勾上黄旼炫的肩头,红唇一张一合,透着妩媚性感。

 

“不了,谢谢。”

 

被搭讪的人一点不解风情,礼貌拒绝,眼睛就没从调酒师身上离开过。

 

“别这么无趣,都是出来玩的,做个朋友?”

 

女人不死心,在黄旼炫隔壁坐下。

 

“哥,你可以啊~”丹尼尔笑得看不见眼睛。

 

金在奂悄悄转过头,眉头不自觉皱紧,手里的shaker摇得“气势磅礴”。

 

“这样吧,我们玩个游戏,谁赢了谁请喝酒,怎么样?”

 

女人抚着发丝,笑着提议。

 

黄旼炫从来不会答应这种无聊的提议,不过今天,情况有点不同。

 

“好啊,你说吧,什么游戏?”

 

“我来猜猜你这个人,10分钟,猜中五点算我赢,如何?”

 

黄旼炫终于舍得看她一眼。“可以。”

 

女人笑了,眯起眼睛,仔细打量着黄旼炫。

 

“嗯……你谈过恋爱,对吗?”

 

金在奂一怔,两秒以后,他听到黄旼炫的答案。

 

“对。”

 

女人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one point!你现在单身,对吗?”

 

金在奂往杯子里倒酒,注意力却完全被吸引。

 

“对。”

 

这个答案有点意外,又有点意料之中。金在奂感觉到一种莫名的满足。

 

女人继续猜。“那……你和前任分手超过三年了?”

 

错了。金在奂不知道为什么,嘴角忍不住上扬。

 

“错。我们分手一年多。”黄旼炫的语气听不出任何情绪。

 

“你的前任很依赖你,对吗?”

 

借着“依赖”二字,金在奂回忆起他们的曾经。无数个夜晚,他搂着黄旼炫,嘟囔着要他给自己讲睡前故事。当作家的,最不缺的就是故事,可某人偏偏不肯轻易就范,非得亲亲蹭蹭软嗓子撒娇,才肯说出一个小故事。

 

金在奂最喜欢窝在他怀里听故事。蜜糖一般的嗓子,每一个字都带着温度。

 

一年多的时光,没有睡前故事,没有讲故事的人,他总是很难入睡。

 

我很依赖他……?忍不住偷偷问自己。

 

黄旼炫抢先给了答案。

 

“是。他依赖我,因为我也很依赖他。”

 

回答很轻,但金在奂听得足够清楚。

 

“这样啊,她很好看,可爱又性感,对吗?”

 

安静的氛围里,黄旼炫第一次笑出声。

 

“对。他很好看。可爱又性感。”

 

金在奂再次掉进回忆里。黄旼炫这人,最喜欢在床上捉弄他。吻过耳垂的时候,那人会轻轻来一句“宝贝,你真可爱”;啃咬锁骨的时候,他又会故意调戏说“你好性感”。

 

总之,金在奂拿他一点没办法。

 

“你曾经很爱她,对吗?”

 

女人问得笃定,一切回忆都像火车一般缓缓后退。

 

金在奂抬头,对上黄旼炫的眼睛。

 

褐色的瞳仁里,全世界都消失了,只有他的模样。

 

“对,我很爱他。”

 

认真,坚定,不带一丝犹豫。

 

金在奂强迫自己移开眼睛。

 

“你现在依然很爱她,对吗?”

 

女人还在猜,金在奂紧张得无法呼吸。

 

黄旼炫低头,沉默很久,微微一笑。

 

“小姐,你已经赢了。要喝什么随便点,记在我账上就好,失陪。”

 

“哎!!你……”

 

女人还来不及说话,那人就已经看不见背影。

 

本来也不是为了一杯酒而来,搭讪的人坐了一会,识趣地退场。

 

丹尼尔喝着Martini,默默摇头。

 

“旼炫哥太狠了。”

 

金在奂擦着杯子,还是有点心神不宁。

 

“你都不知道,从我认识他以来,他就一直是这种不近女色的状态,哦不,男色也不近。你说他到底什么想法?”

 

丹尼尔一副“捉摸不透这哥”的表情。

 

金在奂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或许……那人还在等他?

 

 

 

 

 

4.

 

“金在奂,你要相亲吗?”

 

邕圣祐忍不住吐槽,毕竟那人已经站在镜子面前超过一个小时了。

 

不止今天,最近一个月,金同学突然开始极其注重自己的仪表。

 

“我这个领带老是打不好……”

 

金在奂费劲地抽着脖子上的条状物。

 

“刚才不是挺好吗,非得拆了重新打一遍……”邕圣祐虽然这么说,还是上手替他整理,“说真的,你是不是为了他才这么费心的?”

 

“谁啊?”金在奂故意装不懂。

 

“还能有谁,黄旼炫,你的前任呗!”

 

“别乱说,我才没有!”

 

“没有?没有你脸红什么?”

 

邕圣祐总是怼得一针见血。

 

“我、我热的!”

 

金在奂依然嘴硬。

 

“呵,你觉得我信吗?”

 

邕圣祐狠狠拉紧领带,对面的人被卡得咳嗽。

 

“咳咳咳……邕圣祐!”

 

“金在奂,喜欢就行动。你们已经错过一次了,还想错过第二次吗?”

 

彻底无言。

 

距离他们重逢已经过去一个月,黄旼炫几乎天天来酒吧。但是他们很少搭话。

 

金在奂知道自己从没放下过黄旼炫,但他不确定,黄旼炫是不是也没放下他。

 

“与其一个人瞎想,不如去找他问清楚。”

 

邕圣祐仿佛可以听见他心里的声音,这句话说得恰是时候。

 

“再说吧。”

 

没理由的怂。金在奂觉得,自己的勇气可能都装进漂流瓶飘向大海了。

 

走向吧台的时候,他意识到画面和往常不太一样。今天不止黄旼炫和丹尼尔,还有一群陌生人。

 

“在奂!”

 

还是丹尼尔最先发现他。

 

“今天这么多人?”

 

金在奂一边问,眼睛一边往黄旼炫方向瞟。

 

某人正聊得开心,隔壁的男孩子挽着他的手,显得很亲密。

 

果然没变!尤其是擅长拈花惹草这一点。

 

气不打一处来,金在奂故意碰倒了金属酒壶。

 

撞击声成功引起黄旼炫的注意。

 

不动声色地抽出手,黄旼炫更靠近吧台。“今天杂志社聚餐,那个孩子只是后辈而已。”

 

干嘛和我解释?又不关我的事。

 

金在奂原本是想这么说来着,只是话到嘴边,就浓缩成了一个字。

 

“哦。”

 

任谁听,都有种酸酸的感觉。

 

黄旼炫笑了,金在奂更气了。

 

自己能不能争点气!!

 

“旼炫啊,在那儿干嘛,快过来喝酒!”

 

来不及再说一句话,黄旼炫就被人拉走了。

 

金在奂伸长了脖子看。这人酒量不行,可别醉了。

 

杂志社的同事并不比他了解黄旼炫,自然地认为“酒量不行”只是一种推辞。

 

六七杯酒下肚,那人红了耳根。

 

“总编,我真的不能喝了。”

 

“年轻人,哪有这么小的酒量!来,再来一杯!”

“是啊,前辈,再喝几杯吧!”

“就是就是!继续喝!”

 

起哄的人很多,黄旼炫拒绝不了,只能认命地接过酒杯。

 

“他真的不能再喝了。”

 

清澈的男声喊得所有人一愣。

 

金在奂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装勇气的漂流瓶飘过整个地球,又被他自己拾起。

 

“这位是……?”总编辑一脸疑惑。

 

“你们就当我是黑骑士吧,他的酒我替他喝。”

 

金在奂夺过黄旼炫手里的酒,一饮而尽。

 

大家都有点惊慌,当事人却是一脸微笑。

 

“你们不知道,黄旼炫喝醉了会咬人的。”

 

金在奂讲得比真金还真。

 

大家纷纷扭头看那个“醉酒会咬人”的人。

 

“他说的对,我会咬人的。”

 

这一刻,黄旼炫带着意味深长的笑,亲手终结了自己完美男人的设定。

 

“哥,你们……什么情况?”

 

丹尼尔终于醒悟,一直以来围绕在这俩人身上的暧昧气息原来不是错觉!

 

“他是我恋人。”

 

简单明了的说明。不过,少了一个“前”字。

 

金在奂愣在原地,人堆里响起了议论声。

 

“前辈有恋人了?什么时候的事?”

“不知道啊,惊了。”

“他不是才来一个月吗?这么快?”

“隐藏得好好,貌似丹尼尔都不知道。”

 

所有的声音都消失在两人的对视之中。

 

他是我恋人。这到底什么意思?金在奂有点捉摸不透。

 

故事正式脱轨。

 

 

 

 

 

 

5.

 

三个小时以后,烂醉的金在奂被邕圣祐和黄旼炫抗回了家。

 

既然知道他是黄旼炫的恋人,同事们哪会放过他。酒过几巡,金在奂就喝趴下了。

 

“你们让一下……我还能喝……”

 

邕圣祐扶额。“金在奂,你再说话,我就把你扔出去。”

 

“你怎么那么凶……”醉酒的人攀着黄旼炫,一个劲往他怀里钻。

 

黄旼炫搂着他的腰,努力把他架住。两个人的姿势相当暧昧。

 

“呃……黄先生?”

 

“叫我旼炫就好。”

 

“好,旼炫啊,我等下还要回去值夜班,他一个人在家我有点不放心,你能不能费心照顾他一个晚上?”

 

就算邕圣祐不说,黄旼炫也会这么做的。

 

“你放心,我会照顾好他的。”

 

黄旼炫当然没看见邕圣祐转身时那个胜利在望的笑容。

 

等人出了门,黄旼炫直接抱起金在奂走进房间。

 

那人的卧室很干净,没有一样东西是多余的。黄旼炫轻轻放下怀里的人,抽出手的时候却被抓住。

 

金在奂醒了。

 

眼神带点迷茫,却还算清醒。

 

“你别走……”

 

但凡他软着语气说话,哪怕是要天上的北极星,黄旼炫也会为他去摘。

 

“我不走,你难受吗?”

 

手指拨过金在奂的刘海,声音也跟着一起变软。

 

“不难受。给我讲故事吧,好吗?”

 

仿佛回到一年以前,金在奂还是那个睡不着爱撒娇的小恋人。

 

黄旼炫在床边坐下,握住他的手。“好,你想听什么?”

 

金在奂把两只交叠的手垫在脸颊之下。“什么都好。”

 

黄旼炫微微扬起嘴角,把故事娓娓道来。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颗小星星,他与众不同,他拥有世界上最闪亮的光芒。他很骄傲。直到某一天,他看见了城邦里的小王子,他才突然意识到,王子的笑容才是世界上最闪耀的。”

 

“他鼓起勇气,向小王子告白,意想不到的是,小王子接受了这个告白。他们顺理成章地相爱了。可是,问题还是存在的。星星只活在黑夜,他们只有二分之一的时间可以相伴。”

 

“小王子很苦恼。他想时时刻刻看见星星,他想每分每秒陪伴星星。他很难过,他流着眼泪,把自己的心事告诉了星星。星星听完,笑了。”

 

“他亲吻了小王子,悄声说,傻瓜,虽然你看不见,但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啊。”

 

“金在奂,你知道吗,不管白昼黑夜,星星一直悬挂在天上,只是我们看不见而已。”

 

黄旼炫讲完故事,金在奂忍不住哭了。

 

“好烂的故事……”

 

“那你为什么哭?”伸手帮他擦眼泪,黄旼炫笑得温柔。

 

“我没哭……”

 

“好,你没哭。”

 

一如既往的包容,这是黄旼炫给金在奂的特权。

 

“黄旼炫,有种酒,一年以前我就想调给你喝了。”

 

金在奂犹豫很久,最终还是说出口。

 

“什么酒?”

 

“我现在不告诉你。”

 

“行,我们留到以后。我们慢慢说。”

 

 

 

 

 

6.

 

金在奂不知道昨晚黄旼炫是什么时候离开的,他也没精力想,他已经下定决心,今天要把所有事情都说清楚。

 

“在奂,你今天来好早。”丹尼尔看见吧台后的人一脸惊讶。

 

“抱歉,丹尼尔,我有些话想和黄旼炫说,你能回避一下吗?”

 

金在奂冲人一笑,丹尼尔立刻识趣地点头离开。

 

“你想和我说什么?”

 

黄旼炫一副要杀要剐悉听尊便的模样。

 

“先喝酒吧。”金在奂递上一杯色彩娇艳的鸡尾酒。

 

黄旼炫举起杯子端详一会,抿唇尝了一口。

 

酒精混合着酸甜迅速弥漫在口腔里。

 

“这就是你想调给我喝的酒?”

 

“特基拉日出。”

 

金在奂双手撑在吧台上,笑得勾人。

 

“有什么含义吗?”

 

黄旼炫一看就知道,这一定是杯有故事的酒。

 

“墨西哥平原又广袤又孤独,除了仙人掌,上面什么都没有。”

 

金在奂刻意停顿了一下。

 

“话是这么说,可平原上的仙人掌,却是很多很多。”

 

黄旼炫那么聪明,当然听得懂他的言外之意。

 

“你当初和我分手,就是因为这些仙人掌?”

 

“不,是很多很多仙人掌。”金在奂再次强调这个“很多很多”。

 

“金在奂同学,哪来的很多很多仙人掌,你看错了。”

 

“你部门的后辈,直系的学弟,投资公司的女助理,楼下的小姐姐,哦对了,还有社区门口的张阿姨。”

 

“张阿姨你也要计较?”

 

“阿姨单身,而且我都看见她拉你手了!”

 

时隔一年的旧账摊平了摆在黄旼炫面前,他笑得无奈。

 

“你当初为什么不一口气说出来?”

 

金在奂噘了噘嘴。“看见你和学弟搂搂抱抱,我生气,不想和你说话。”

 

黄旼炫一面笑出声,一面埋怨自己。当初自己要是多哄几句,多问几句,哪用受这一年的相思之苦。

 

“金在奂,你听好了。我和后辈就是正常的工作关系,他请教我问题,我教他方法,清清白白,不信你去问公司的同事;直系学弟是因为他有写作天赋,我帮他介绍工作,所以才有接触,至于搂搂抱抱,要么是他踩香蕉皮滑到,要么是你认错人;投资公司的女助理,这个我记得当初解释了,人家有老公的,高富帅,你还担心?楼下那个小姐姐,哪次不是我们一起碰见的,她那飞吻也不止我一个人收吧?你呢?成天张口闭口小姐姐;至于张阿姨,你能不能放过我?”

 

金在奂张了张嘴,似乎有话要说,不过黄旼炫又抢先开口。

 

“平原上或许有很多仙人掌,但它们都是不被需要的。因为它们无法照亮平原。”

 

一切的一切,都逐渐变得明朗。

 

金在奂低下头,忍不住偷笑。一年前的自己太过幼稚,赌气把爱情抛向大海,如今,爱情环游世界一周,又重新回到他的身边。

 

这一次,可得好好抓住。

 

突然被人抬起下巴,来不及反应,晚香玉味道的吻就占据他的所有感官。

 

绵柔的吻让金在奂脸颊发烫,害羞想要逃离,黄旼炫却不肯放过他。

 

大手扣住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直到呼吸不顺畅,黄旼炫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他。

 

额头相抵,眼眸里再没有其他。

 

带着“金在奂专属温柔”,黄旼炫轻声开口。

 

“金在奂,你的特基拉日出我很喜欢。”

 

“金在奂,我们重新来过。”

 

“金在奂,这一次真的要走一辈子。”

 

 

 

 

 

 

7.

 

“金在奂,我是墨西哥平原,而你,是那轮唯一的红日。”

 

 

 

 

 

Fin.

 


评论(37)
热度(6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YQBG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