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QBGM

骗人大王

黄金珠宝楼0527店庆大酬宾


亲故们,我真的没说谎。5月真的不是月更了😏开业大酬宾,come on!

黄金珠宝楼:




 


1


仍旧有人撑着伞坐在墙角。三个月前,那个人是黄旼炫。三个月后,那个人成了金在奂。


——《一只蘑菇》by mikimoto


 


 


2


“你放心!我保证一定帮你治到好,可以一战三天三夜!”


“那就麻烦你了,金在奂医生—但是你确定三天三夜你受得了吗?”


 ——《DESPACITO》by蛋白石


 


 


3


飞鸟的轨迹注定无法重合。


但我愿跨越星河万丈,山川万里。 


越轨找到你,越轨占有你。


——《越轨》by六福珠宝


 


 


4


Succubus, 跟它的名字一样,是一家充满情欲的酒吧,然而它吸引顾客的地方不是每天都会有知名DJ来表演各式各样的电子乐,也不是那一小杯就比得上奢侈品价格的酒水饮料,当然也不是每晚都在台上尽情表演的脱衣舞者。


它最出名的,是他供应的各种精致的甜点。 


与其说是食物本身,更不如说是,餐具。


 ——《请食用》by千禧之星


 


 


5


黄桃罐头的生产日期是2017年1月27日,保质期18个月。 


今天是2018年5月27日,距离这个罐头过期还有整整两个月。


——《逾期不侯》by Damiani


 




6


“志明依然不知要怎样春娇越看是越不明白”


“爱情电影一波三折现在才开拍”


 ——《金志明与黄春娇》by黄记千足金choker


 


 


7


“要是姜丹尼尔来不及赶到那怎么办?”黄旼炫一下子抱紧了他,也不管毕业制服会被金在奂的血弄脏,把人攥得死紧快要呼吸不来。


“要是我再也见不到你了,那怎么办?” 


“在奂呐,我怎么办?”


——《永远几远》by周生生


 


 


8


我一个人走在这条漆黑的漫漫长路中,幸好你在终点等我,也幸好近日爱上了你,竟然觉得死亡这样的字眼也带着一丝甜蜜。


——《你在终点等我》by周大福漫威联名款


 


  


9


“您这是要把自己腌制的入味一点吗?”


“我这叫行为艺术。”


——《垃圾堆里的恋爱》by宝庆银楼






10


金在奂蜷缩在单人沙发上,明明都快哭出来了,却还强忍着无助说,


 “黄旼炫,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


——《沙漏》by金库


 


 


 


11


与你共有的故事


美的像那落日


与你飞行


与你坠落


与你感受


与你快活


——《二次日落》by卡地亚


 


 


 


12


“......哥哥好,我叫金......金在奂,今年六岁。”小孩很是认生,说话的音调有些抖,双颊随着软糯糯的语调微微震动。那一刻黄旼炫顿悟,老师教的成语心花怒放,是怎么样个盛放。


——《在你面前很无邪》by金当当珠宝


 


 


13


“你这......一米八的体格.....得多大的翅膀....才能带你飞起来啊.....?”


“或许钢铁巨翼?”


“钢筋混凝土现浇翅膀.......?”


——《我家黄皮子总想飞怎么办?》by中国黄金


 


 


14


“黄旼炫掏心掏肺地给了所有人等量的温柔,却将他灵魂里仅剩的一点自我和放纵全留给了金在奂。 


所以其实不是欺负你,更不是讨厌你,只是你和别人都不一样,只是我非常喜欢你。”


 ——《特殊待遇》by黄记万足金anklet






15


“在奂啊,帮我完成最后一条法则吧。恩?” 


黄旼炫双手环抱着金在奂的腰,把他禁锢在自己怀里,靠近他耳边,去舔舐着他的耳廓。 


金在奂知道自己完了。


——《Automatic》by比翼双飞黄金手镯


 


 


16


金在奂一直在等黄旼炫的告白,等啊等,等到觉得自己对恋爱的憧憬和热情就要在这长长的暧昧期里消贻殆尽的时候,他等到了一段绯闻。


——《成均馆绯闻》by海瑞温斯顿




 


17


失恋过后,最好的疗伤手段有三种。 


一是旅行,二是买醉,三是艳遇。


——《sweet boy》by ENZO


 


 


18


“我终于安全着陆。”


 ——《半空中》by天天在温习的读书人周六福




 


19


流行性感冒总会痊愈,无边长夜只是人在苦痛时刻的极端比喻,闷热的阴天迟早会落雨,看似走到尽头的巷子转个弯就是出口。


前路依旧崎岖。


而你不是孤身一人。


——《小病》by PANDORA


 


 


20


“金乐师的技艺果然了得,看来是在下唐突了。”


——《半生》by世贸三馆珠宝展


 


 


21


“下个月七号,我要去参加一个教学研究会,真的很遗憾没法去哥的婚礼。不过,哥今天既然来我这里做客,至少这礼金,我要亲手给你。”


 ——《孤独长河》by金伯利钻石左家垅旗舰店


 


  


22


“医...医生,我的治疗会有副作用吗?”


“嗯,你肚子里恐怕会多个东西。”


——《OUT OFCONTROL 》by 故宫chaumet珠宝展


 


  


23


他看着他清澈透亮的一双眼,过去从不曾想过的生活跃然眼前,心里想自己不懂得要求有个什么人在身旁,是因为没有人像黄旼炫现在这样给予过他。这是一种许诺,而他已经做好了长久的准备,来完全地接纳黄旼炫。


——《桃之夭夭》by千叶


 




24


“云狐,你的最后一个任务是杀死金在奂。”


——《堕星》by9.9包邮的金链子不掉色


 


 


25


在那时候,金在奂还未明白,明明是他主动找的黄旼炫,可是其实是黄旼炫走向了他。


——《先生,您的包裹请签收。》by梵克雅宝旗舰店




 


26


他看到了天使。少年估摸着二十出头,捧着一本书读得入神。树上的大朵大朵的泡桐花飘落在他的头上也浑然不觉。一阵微风吹过,吹落的,是一个浅紫色的夏季。


——《Monster》by熊银匠 






27


“我想进驻你的心房,成为你唯一的VIP。”


——《进驻》by施华洛世奇


 


 


 


疑云三日 / FA / 小八bababar / 三九集团 / 五分慕斯 / 柚子红时 / KYQBGM / 李京优 / 瓣叶残败 / 丹邕一生推 / 羊 /海盐羊角包 / 绿桃 / 贝贝星球 / 兔牙 / 新都桥7号 / ruanruantu/DingDing/ 玻璃脚踝 / 尤图图 / 之桒_ / 一碗甜饼 / 怎么可以吃兔兔 / 百零 / 今天也在我心中收藏 / 橘子辉煌 / 饶食尧




 


 


 


 


 


 

评论(9)
热度(8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YQBG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