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QBGM

骗人大王

【黄金珠宝楼】越轨


呦不塞呦,这里是六福珠宝,也是KYQBGM,背景音。

首先,要和其余的几十位老师表白,他们真的是天上来的神仙,人美文好又善良。加入这个策划以来,群里一直都是有趣热闹的,每天都在看老师们的小剧场,特别有意思。别的不说,他们每一位都是可爱的产粮小能手,值得世界上最好的称赞,请大家夸爆他们。
能够在塌塌生日这天和老师们联文,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荣幸,我只能呐喊:黄金珠宝楼万岁!!老师们辛苦啦!!

其次,本次联文抽到的梗是“飞鸟的轨迹”,非常文艺美好,但看到的时候并没有任何头绪,所以就一直拖着。假装恋爱的故事也在我脑海里藏了很久,想写又不想写,毕竟校园文太多了。不过最终还是做了决定:写!由于忙和懒,进度无敌缓慢,最后在无数位老师的鞭策之下,我踩着ddl交了稿。我觉得有必要和大家做个自我反省,这篇《越轨》写得确实不怎么样。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地磨练文笔,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再者,感谢每一位喜欢这篇文的朋友,所有的红心心、蓝手手我都看到啦!非常感动!谢谢各位不嫌弃。还有好几位朋友准确地猜出了我,真的真的真的厉害(为了不被认出来,我还特意改变了写文的格式习惯,亲故们是怎么做到的??)每一条评论我都认真看了!有几条真的受宠若惊,这种程度的称赞我还配不上,但我会努力去靠拢的,绝不辜负大家的love。

最后,要再次祝我亲爱的男孩——金在奂,生日快乐!!祝我们大黄金重回赤道!!接下来的日子,会辛勤更文、助力黄金的!所以,下一个阳光普照、鸟语花香的日子,我们谁都不要缺席,那时再见吧!

黄金珠宝楼:

飞鸟的轨迹注定无法重合。




但我愿跨越星河万丈,山川万里。 




越轨找到你,越轨占有你。



评论(22)
热度(5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YQBGM | Powered by LOFTER